应县人民政府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应县建设中医药强县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7 来源: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政办函〔20224 

  

各乡(镇)人民政府,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建设中医药强县的战略部署,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山西省建设中医药强省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朔州市建设中医药强市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县政府决定成立应县建设中医药强县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统筹协调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全面发展。对全县中医药工作进行宏观指导,研究促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指导、督促、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协调解决中医药事业和产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长:王晋军 县委副书记、县长

  常务副组长:梁艳锋 副县长

     长:赵占祥 县委常委、副县长

               杨晋熙 县委常委、副县长

              郝建忠 副县长

        员:宫月琴 县发改局局长

               程利民 县教育局局长

                王成建 县科技局局长

                刘喜春 县工信局局长

                尹式平 县民政局局长

                曹宝骥 县财政局局长

                张子官 县人社局局长

                丰礼泽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韩成生 县林业局局长

                  县商务局局长

                郭志向 县文旅局局长

                窦海章 县卫健局局长

                王新军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孟文元 县医保局局长

                沈树恩 县供销社主任

                 刘俊红 县扶贫服务中心主任

                刘志强 县税务局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卫健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梁艳锋副县长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县卫健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兼任。其中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工作。

  三、工作规则

  领导小组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由组长或组长委托副组长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之前,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领导小组会议议题和需要提交领导小组会议议定的事项及其他有关事项。领导小组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方面并抄送县委、县政府,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研究中医药工作有关问题,制订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措施建议;及时向领导小组会议办公室提出需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的议题,认真落实领导小组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互通信息,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会议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调整或职务变动的,由其继任者履行职责,不再另行行文。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3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
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  网站支持IPv6访问
主办单位:山西省朔州市应县人民政府    
晋ICP备08001813号    网站标识码1406220002     晋公网安备 140622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