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县人民政府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9 来源: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政办发〔20223 

 

 

 
各乡(镇)人民政府,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政府办公室对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现将责任分解表印发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思想务实、工作扎实、举措求实的理念,对照责任分工,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强化领导。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抓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研究工作,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责任落实到人,为完成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要协调配合。对涉及多部门参与的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加强与相关责任单位的沟通衔接,充分发挥好主导作用;配合单位要按照分工,积极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三要强化督查。县政府办公室将对重点工作、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定期开展督查调度和通报,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附件:2022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表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6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
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  网站支持IPv6访问
主办单位:山西省朔州市应县人民政府    
晋ICP备08001813号    网站标识码1406220002     晋公网安备 140622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