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20年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实施方案》的通知,现将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人才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 报名地点:

  应县第一中学教导处。

  王老师 电话:13903495416

  3.报名时由本人现场提交以下材料:

  (1)《应县一中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一式三份(自行在应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如实填写贴本人近照。)

  (2)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的一年内需取得),普通话等级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4)近期红底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与报名表同底版)。

  4.岗位设置:

  英语、物理、化学每科最多3人;语文、生物、历史、政治、地理、每科最多2人;心理学1人。其余科目不在本次报名之内。

  5.专业要求:

  所报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学科专业的一级学科或二级学科)

  6.防疫要求:

  参加报名的人员,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和防疫行程码,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检验身份时摘下外全程佩戴。

 

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      

山西省应县第一中学校            

2020年12月6日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