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应县公开择优选调引进事业单位专业人才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让报名人员了解报名条件,经与选调单位协调,现将应县公开择优选调引进事业单位专业人才选调报名条件的说明如下:

  1、选调引进中小学教师专业人才的报名条件“应县外在编在职教师从事课堂教学工作6年以上。”指的是现在应县外,现已入编制而且从事课堂教学工作6年以上在岗的教师(含试用期)。

  2、选调引进党校教师专业人才的报名条件“应县外在编在职教师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政史)等课堂教学工作6年以上。”指的是现在应县外,现已入编制而且从事课堂教学工作6年以上在岗的教师(含试用期)。

  3、选调引进医疗卫生专业人才的报名条件“应县外在编在职从事医务工作6年以上。”指的是现在应县外,现已入编制而且从事医务工作6年以上在岗的医务工作人员(含试用期)。

  特此通知

应县公开择优选调引进事业单位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             

  附件:报名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