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我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根据《应县公开择优选调引进事业单位专业人才实施方案要求,制定面试方案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名参加应县公开择优选调引进中小学教师专业人才,经选调教师资格审查组审查合格的人员共15名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现任教学段

现任教学科

1

严  波

1990.05

初中

英语

2

康晓玲

1987.05

初中

数学

3

陈日鲜

1987.03

小学

数学

4

李进伟

1989.11

初中

数学

5

王金凤

1988.03

小学

数学

6

刘晓世

1989.09

初中

物理

7

袁建波

1988.09

高中

数学

8

杨丽媛

1988.02

初中

英语

9

王慧敏

1993.10

初中

化学

10

刘秀红

1988.10

小学

语文

11

董常青

1984.10

初中

化学

12

翟丽娟

1984.10

高中

历史

13

田建鸿

1990.07

初中

音乐

14

苏小红

1985.11

小学

语文

15

张  芳

1986.05

小学

语文

 

  二、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

  三、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01229下午14:00

  2、面试地点:应县一中实验楼

  3、领取面试面试报到时持身份证领取。

  (二)面试的形式和内容

  1、应县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面试采用虚拟课堂讲课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学科知识、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 

  2、面试教材:除音乐为湖南文艺版外,其余均为人教版,小学为四年级上册、初中为八年级上册化学九年级上册高中为高年级上学期必修教材。

  3、面试人员按现任教学段、学科随机抽取讲课题目,备课40分钟,讲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70分低于70分不予选调

  (三)面试组评委抽调

  根据面试人数和现任教学段学科情况共设立一个面试组面试评委由9人组成,教育局负责聘请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异地教师担任

  )面试考点管理

   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严禁面试人员、面试评委和工作人员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点

  、面试流程

  :面试人员于122914:00之前到候考室报到凭身份证领取面试证。工作人员核对面试人员身份后,通过现场随机签名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备课面试人员按面试顺序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入备室,面试课题备课,备课时间40分钟。教案纸、中性笔、教材、教学参考书由组织方提供。

  面试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面试室(只允许携带自己在备课室所备的A4纸教案)。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评委报告或透露姓名以及与个人身份相关的信息。讲课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讲课时间超出10分钟的,由工作人员宣布终止。

  、面试成绩公布

  评委现场打分并亮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成绩的平均分即为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应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在合格线上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选调名额确定选调中小学教师考察、体检人选。合格人数不足选调人数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六、疫情防控

  全体应试人员、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必须测量体温、戴口罩(身份确认、讲课时除外),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抵)应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纪律监督

  面试人员及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纪检监察部门要对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如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应县公开择优选调事业单位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应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