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2020年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为做好2020年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工作,制定如下面试工作方案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过程、结果公开,确保面试工作严谨有序、客观公正。

  二、面试组织

  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统一领导应县人社局负责流程指导,应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全程监督。

  面试工作由应县教育局和应县第一中学校组织实施。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9日上午9时开始。

  面试地点:应县第一中学校实验楼。

  面试考场设置:设面试考场1个。

  、面试程序

  面试采取讲课方式进行,主要对应试者的语言表达、学科素养、逻辑思维等能力进行考察。时间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报到:20201229日上午7:40,面试人员有效身份证准时到达面试地点。未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2、抽签:面试人员集中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备课:按抽签顺序提前50分钟由工作人员带领,到备课室抽取课题,并在下发的教案纸写出教案,备课时间40分钟。备课室提供0.5mm中性笔、课本和教学参考书。

  4、面试:面试人员工作人员引领前往考场参加面试。

  5、面试计分方式:对评委评出的分数,现场亮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分即为面试教师的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

  成绩公示

  面试结束后面试人员可在休息室等待成绩公示全体人员面试结束现场统一公示。并通过应县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公示。

  拟聘教师确定

  根据《2020年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规定:

  面试成绩按同一岗位从高到低排序,择优按引进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选。

  若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引进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引才环节。

  若出现面试成绩相同难以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的情况时,则加试一场笔试,按加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考核人选。

  岗位与拟聘人数

  按所报岗位和各岗位招聘人数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确定,各岗位拟聘人数为:

  化学:3人   物理:3人   生物:2人   英语:1人

  共计:9人

  、注意事项

  1、全体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必须测体温,戴口罩(身份确认、讲课除外),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抵)应人员,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并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为确保面试的公正性,面试期间对考生、评委和工作人员实行“全员全程封闭管理”,所有评委和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面试规则操作,面试期间不得打开通讯工具。所有人员在开考前必须将通讯工具交由面试监督人员集中保管。

  3、为了保证评分的公正客观,面试过程中考生在面试时也不得以任何形式向考官报告或透露姓名及与个人身份相关的信息,只是以抽签编码代替。

  4、全体工作人员、面试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面试程序组织实施,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出现组织混乱、考题泄露、不公等情况的发生。

  5、拟聘教师在应县人民政府官网公示。

  6 、应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全程监督。

  应县第一中学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应县第一中学校                 

  2020年12月22日                 

  参加应县一中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报考岗位

姓名

性别

报考岗位

王 艳

化学

熊志芳

化学

贾例楠

化学

吴宏娟

生物

岳新珠

化学

周钰博

生物

赵新叶

化学

王霞蔚

物理

周永风

化学

石小峰

物理

解晓春

化学

尹叶梅

物理

赵燕慧

化学

刘相颖

英语

陈文奇

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