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应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应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事项公告如下:

、资格复审对象 

  从参加笔试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岗位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若出现末位成绩并列时,则一同进入资格复审。 

  若资格复审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的,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资格复审,若递补人员出现成绩并列时,则全部进入资格复审,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1月4日—5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2、地点:应县劳动大楼4层408室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公告,有关事宜可提前咨询了解。 

  2、面试及后续各环节工作,将适时在应县人民政府网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0349-5035245  

  附件:1、应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岗位1) 

          2、应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单岗位2) 

 

应县2021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       

2021年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