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安排,现将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笔试时间:2022624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应县职业技术学校。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621日上午8002022624日上午8:00

  二、疫情防控要求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密切关注新的疫情变化和疫情防控补充通知,合理安排时间和行程。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

  统筹做好考前准备

  (一)考生在笔试前应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时间、行程路线及出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笔试前要仔细检查是否带齐所需证件及考试用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按规定参加考试。

  (二)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三)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      

202267日                             

  附件:

  1、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

  3、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