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应县公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安排,现将应县公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813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应县第一中学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811日上午8002022813日上午9:00请按规定时间登录应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ngxian.gov.cn查看。

  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2.合理安排行程,尽量提前到达应县。

  3.考生应813日上午7:00到达考点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时,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健康码、行程码电子、纸质均可)、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笔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能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请注意检查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

   2.考生在笔试前应提前熟悉考点和考场位置,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时间、行程路线及出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

   3.根据疫情形势及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必要时将对笔试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应县人民政府网站的相关公告,自觉遵守相关要求,做好参加笔试准备。

   

                        应县公立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