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应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1223日(星期五)

  (二)面试地点:应县第一中学

  二、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8分钟。  

  三、面试要求

  (一)面试前须进行资格复审

  时间:20221218日—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北大厅

  审核材料: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曾为应县户籍的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未领取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证明材料;已就业且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解约证明或同意报考证明;提供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3张。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按要求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的考生须在20221223日(星期五)上午7:00到应县第一中学报到,上午8:0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没有指定辅导用书和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应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应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21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