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各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拟引进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体检时间:参加体检人员于2022年1229星期四8:30报到。

  报到地点: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三、体检费用

  自带体检费450元(现金)。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的项目和标准。

  五、体检纪律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1张(背面写清考生姓名)。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考生须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无故不到不提前告知者,视为自动放弃。

  2.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违者取消聘用资格。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违者取消聘用资格。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报到后所携带通讯设备及其他禁用物品统一上交,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聘用资格。

  如体检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考生在受检前禁食水8-12小时,保持空腹。

  3.考生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责任自负。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请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附件: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体检人员名单

   

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组     

2022年12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