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政办发〔20218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为确保全面完成县政府确定的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经县政府研究,对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实行责任分解,请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对照责任分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强化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组织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进度,压实工作责任,为完成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要协调配合。需要多部门共同完成的目标任务,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组织协调责任,其他责任单位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务实高效。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对承担的目标任务要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出实招,抓落实,求实效。四要强化督查。县政府办公室将完善督查制度,加大对目标任务的督促检查和协调力度,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附件: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表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5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图文解读: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