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恒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处理药剂研发中试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已编制完成,现公开以下信息:

  一、《山西恒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处理药剂研发中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Fr60wlhelN6mg7-6E6bLw,提取码:4tdu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现场索取。

  查阅纸版报告书的途径:朔州市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恒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J0ZBZG5G5Da7KYNufGdJg,提取码:xexj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山西恒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朔州市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 系 人:杨仁辉

  联系电话:13754810525

  电子邮箱:752017159@qq.com

  邮 编:037600

  五、公众提交意见的起止时间:本公示发布之日起 10 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