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升我县建成区空气质量,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朔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应县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经县政府同意,对过境应县的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实施通行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木塔北省道大石线(205)路段禁止过境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通行。

二、为方便上述车辆通行,请按以下线路绕行:

(一)省道洗朔线(303)山阴方向来的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一律通过长征北路,从省道大石线(205)进入北四环或上高速进行分流通行。

(二)省道洗朔线(303)浑源方向与省道大石线(205)繁峙方向来的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一律通过北四环或上高速进行分流通行。

(三)省道大石线(205)怀仁方向来的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辆,一律通过北四环或上高速进行分流通行。

三、本通告自2019年8月19日起施行,至2019年10月19日止。请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提前择路绕行。凡违反上述规定的,不听劝阻者,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应县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