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时与势、危与机、稳与进的深刻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公室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组织协调、政务服务等职能,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特别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质量;着力深化服务意识,搞好综合协调,强化政务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谱写“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应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