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下午,为了贯彻落实6.24全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朔州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监督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网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谭德宝,县委常委、副县长唐学仕,以及相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朔州的实际,紧紧围绕转型跨越发展、建设“四化一体东部新区”的任务,坚持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监督检查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扎实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策措施及时有效地落实。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监督检查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证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和目标要求上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着眼发展大局、确保政令畅通,切实增强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监督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重要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转型跨越发展监督检查工作。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谭德宝、唐学仕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