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山西省委组织部依托山西财经大学,为认真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加快转型综改试验区建设步伐,开展“资源型经济转型和加强创新社会管理”送教下乡巡回培训活动在我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送教下乡是贯彻中央开展干部培训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纯清‘7·28’讲话精神,推进经济转型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大举措,更是实现干部期盼、满足基层干部需求的重要举措。
  为了确保授课内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专家们按两个专题分作两个课程研发小组,由2名院长担任课程领头人,对专题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制定专题提纲,确定专题内容,制作专题课件。县委、县政府对这次送教下乡活动高度重视,全面发动,积极组织全县县级、科级干部,部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干部等参加培训。专家们围绕省委关于转型发展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就加快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发展和社会管理创新,做了精彩而生动的讲解,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