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句爱云主持会议,县领导丁裕,王晋军,赵亚静,李锦山,薛拉格,王振兴,郝建忠,杨喜财,赵占祥出席会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委办、政府办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相关人员关于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分别对“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句爱云强调,“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事关全县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是未来五年发展的统领性文件,做好编制工作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各分管县领导和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把“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要牢牢把握国家新发展格局,置身国家、省市的战略定位中,与省市的基本思路、重点工作做好充分衔接,编制出切合应县发展实际、目标清晰,措施可行,定位精准,可操作性强的发展规划纲要,更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为我县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绘好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