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日上午,县委书记王鑫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县一中新校区项目工程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晋熙,副县长赵振龙一同参加调研。在一中新校区工程现场,王鑫实地查看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师生餐厅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协调职能部门解决落实办法。王鑫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中新校区建设,各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力量,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王鑫强调,一中新校区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群众热切期盼,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要攻坚克难,对项目进展存在的困难问题,要千方百计想办法,下定决心全力推动解决,对照工程目标、节点要求,细化项目进度,理清轻重缓急,逐项安排落实,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王鑫要求,施工单位要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8月上旬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学生餐厅等全部如期完工。各有关单位要倒排时间,加快推进搬迁学校工作。王鑫强调,施工单位要做好配套延伸,抓紧落实内外道路建设,合理利用周边资源,提升区域绿化亮化,确保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功能布局合理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