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目前我县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政务服务大厅是人流量非常高的公共区域,疫情防控难度极大。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好县委、县政府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服务群众办事需求,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特向人民群众发出以下办事告知:

  一、按照山西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通知要求,2月10日前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线下暂时不办理业务,广大群众对非紧急类事项尽量推迟办理,也可在工作时间登录“朔州政务服务APP”或“山西政务服务平台应县频道” (http://sz.sxzwfw.gov.cn)实名认证后,申请网上办理。(关注“朔州政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我要办理-APP下载”即可下载安装“朔州政务服务APP”)。

  二、为方便群众办事,确需到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重大项目和特殊紧急类事项,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工作时间开通电话预约服务(预约电话:0349-4284110),预约后可按约定时间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并请办事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如果您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建议您暂不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

  三、县政务服务中心将采取定期清洁、消毒、通风、体温检测、发热人员管控等措施,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守护健康、呵护生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防疫防线。同时,也请您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自己负责,为社会负责。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县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应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应 县 政 务 服 务 中 心   

2020年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