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县人民政府

应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后统一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11 来源: 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政函〔202154 

金城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我县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即将完成,为了便于统一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后,要进行统一的市场化物业管理,县政府将委托有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管理,物业管理公司要强化服务,规范管理,不断改善小区居民的居住条件,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运营期内,县政府将对物业管理公司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情况进行考核,符合奖补条件的,每年将给予一定的奖补资金。

  二、有条件的老旧小区可对停车位进行出租或出售,可以承接商业广告,多渠道进行物业创收,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要进一步创新经营理念,充分利用小区内的闲置土地及其他资源,吸纳社会资本投入,进行市场化运营,增加物业收入,提高居民生活水平。

  应县人民政府     

  20211028日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
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  网站支持IPv6访问
主办单位:山西省朔州市应县人民政府    
晋ICP备08001813号    网站标识码1406220002     晋公网安备 14062202000008号